文:肯米

今年晉級季後賽幾乎無望的紅襪隊,這次跟道奇來個大火拼,交易球員啦!而且交易的不是什麼小咖,而是像Beckett等重量級人物,究竟是要換人換手氣,還是要把最近烏煙瘴氣的球隊重整呢?

http://tinyurl.com/9dkbhmd

The deal would send Gonzalez, Josh Beckett, Carl Crawford and Nick Punto to the Dodgers in exchange for James Loney, Rubby De La Rosa, Jerry Sands, Ivan De Jesus and Allen Webster.

紅襪將出A-Gon,北極Beckett,卡佛Crawford和Punto給道奇
道奇送出Loney,De La Rosa, Jerry Sands, Ivan De Jesus 和 Allen Webster.

圖:Adrain Gonzalez

20120825紅襪隊Adrian Gonzalez01

圖:今年表現不如理想的Beckett
 20120825紅襪隊Josh Beckett01 

紅襪送出三位主力,我想可能是因為Crawford今年報銷,Beckett今年表現又超差,僅僅貢獻5勝11敗防禦率的成績,而為什麼Adrian Gonzalez會被交易出去,也是因為前兩位的原因。況且,今年紅襪隊前三名薪資就是Adrian Gonzalez的2185萬,Carl Crawford的2035萬和Josh Beckett的1700萬美金,放出他們三位,對球隊的豪華稅壓力減低了不少。

卡佛去年和紅襪簽下7年1。4億美金,A-Gon也是去年簽下7年1。54億美金,Beckett從2010年的四年合約明年才跑完,這樣的三張大合約恐怕是紅襪隊最想要清出去的主要原因。

這樣交易下來,紅襪隊的薪資會空出許多,但這筆交易道奇會如此虧錢嗎?據說道奇隊要吃下這三張大合約的95%,原本以為是紅襪大虧,但如此一來一往,恐怕不一定是虧,還有可能有賺頭。

至於丟A-Gon換來道奇貧打許久的Loney,一壘炮變成水槍,幸好今年球季結束Loney將會成為FA,難道紅襪將會另尋他人當一壘炮嗎?

如此一來,道奇會因為拿到A-Gon晉級季後賽更為順利嗎?現在與巨人隊爭奪分區冠軍相當激烈的道奇,下了這部猛棋,恐怕會成為最近幾年八月交易後影響季後賽交易的重要關鍵,至於能不能成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圖集] 道奇、紅襪蘊釀中的重磅交易

20120825紅襪隊Adrian Gonzalez02 20120825紅襪隊Adrian Gonzalez03 20120825紅襪隊Josh Beckett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