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Lamigo隊嘗試挑戰,在農曆七月的時候跨海請七位貞子到主場開球,而在有趣的開球儀式後,無論是投手或者守備貞子人員,都一如往常的倒下,不過更有趣的是,打者詹智堯和林智勝倒下來是哪招。

  

今年日本職棒火腿隊也曾在4月25日在東京巨蛋迎戰羅德隊,邀請七夜怪談的山村貞子出場開球,引起不小的話題,如今跨海來台灣開球,也是引起另外一波轟動,這也是蠻不錯的賣點。

至於這兩位打者今天的表現,彷彿就跟被詛咒一樣,詹智堯今天四次打擊都跟隊上的雙殺有關,一局上保送後下一棒林智平敲出雙殺打,第三和第五局都是黃浩然上壘後擊出雙殺打,八局上安打後林智平又敲出雙殺打,彷彿被下咒一樣衰。

而林智勝四個打數沒有安打,兩個外野飛球都差點飛出場外,可惜沒有變成全壘打,也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樣有趣的開球儀式,果真製造出不少話題,在先前Lamigo用了美女牌開球後,終於又找到更好的開球活動了,也請大家多給他們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