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下半季打牛超有心得的Lamigo桃猿隊來說,林泓育的歸隊無疑是最重要的Key man,或許對球隊來說,陳金鋒還是目前的球隊精神指標,但現在看來陳金鋒如果有機會在球隊於封王後歸隊,對總冠軍賽才是助益。而林泓育在回到球場後,所給予球隊的戰力就是火力的提升。

林泓育在5月29日時就因為有傷而隔一個月才再度出賽,6月26日只出賽一場還沒上去打擊就又下場,直到8月31日才回到球場,其中也有在二軍出賽,而至9月7日截止,出賽6場比賽22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就有2支二壘安打和3發全壘打,其中三支全壘打都是重傷害的三分球,這樣的優異長打替他在這幾場比賽賺進10分打點。

以目前球隊的火力來說,這來的正是時候,雖然大師兄林智勝和小小郭郭嚴文目前站穩全壘打排行榜前兩名,但多一點長打的火力也不賴,林泓育的補上頂替了目前指定打擊的位置,畢竟最近的黃浩然狀況也不錯,總不能直接空降把對方擠下來吧。

然而下半季正進入三強鼎立的階段,林泓育這隻炮終於回來,替猿隊打了一劑強心針,至少可以不用擔心關鍵時刻需要長打時沒有人,對方看到打線也會驚了一下。

而下半季三隊目前的戰績,則是相當有趣的互咬狀況

Lamigo猿對象6勝8敗,對       統一則是9勝7敗
統一獅    對象8勝6敗,對
Lamigo則是7勝9敗
兄弟象       對猿8勝6敗,對       統一則是6勝8敗

三隊比循環賽的話恰好是互咬的五成勝率保衛戰,林泓育的歸隊就更顯重要,也希望這三隊能夠繼續製造下半季精彩的搶冠軍戲碼,努力衝高票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