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上一篇希望各位朋友一同來參與關懷熊貓活動後,簡單的替各位朋友介紹怎樣報名熊貓守護使的步驟,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擔任熊貓守護使吧。


首先是先到該網站裡面註冊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duPambassador/app_269857799791175)

活動一 

記得要填寫自己名字,並且要將自己的簡介寫出唷!

別忘了,既然你想要保護熊貓,那就針對保育這項目標寫出你的看法吧!這對你自己想要達到這個目標會有相當程度的重視。

註冊完之後,你就可以領到相對的積分了

活動二 

然後第二步驟,要選擇相片啦!比方說你可以貼些與動物相處過的照片,甚至是曾經與熊貓合照過也可以唷!

活動三 

然後還要邀請朋友推薦,也可以順便推薦朋友唷!有加分的作用,一起來加分吧。

最後,請你用最有熱情及活力的一顆心,拍一個自我介紹的短片吧!相信是帶給你最大的加分作用的!

活動四  

傳上去之後,會得到的畫面應該是這樣。

熊貓06  

總而言之,你所需要具備的條件就是一股對守護熊貓的熱情盡情的展現自我,這樣達成這個活動的可能性會大大提升唷!

既然有想要參加這個活動,大家有思考過當朋友認為你為什麼能勝任熊貓守護使這個角色嗎?是因為你睡眠不足也產生黑眼圈,跟熊貓一樣?還是因為你也真心喜歡熊貓,想跟他一起過著大自然的生活?

如果我的朋友問我的話,我想我的回答應該是這樣:因為我喜歡熊貓可愛的模樣,跟它那吃東西啃竹子的樣子,真得是太可愛了,我不忍心它就這樣從地球上越來越少,也因此我希望積極參與這個活動,跟其他人一起共同讓它的未來越來越好。

你呢?想要成為大使的你,願意用怎樣的方法來勝任熊貓守護使?趕快把你對可愛熊貓的熱愛寫下來吧!用力的將這訊息傳出去,讓更多人知道,替熊貓找到最好的出路吧!

然後如果不會做影片的話,請看我本人肯米的示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