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七局下半兄弟象進攻,僅以6比8相差2分,兩人出局壘上還有兩位跑者,打擊則是象隊的陣中球星彭政閔,桃猿投手菲利浦投到第二球時,一個保特瓶掉下來,已經稍微有影響到場上狀況,然而在兩好球後,又一個寶特瓶丟到本壘板讓比賽中斷,最後彭政閔在兩好兩壞後揮空變化球遭到三振,喪失了這局的反攻氣燄。

說真的,球迷這樣的舉動根本不必要,為了拐氣然而鬧場丟水瓶,讓整場比賽中斷,其實真的沒這個必要。

然而,這種情況下,據說好像又有另一番說法,就是桃猿隊的啦啦隊當中,有人在比賽中開閃光燈企圖影響打者,結果才有丟寶特瓶的現象。

但是這樣最後是誰贏了?說真的球迷在這樣激烈的舉動下,中斷了比賽卻也讓象隊打擊的Tempo停了下來,間接的最終象隊沒有得分,我們無從判斷到底這丟寶特瓶的狀況在什麼樣的情形下發生,但我想球迷也應該不想看到這樣擾亂球場比賽的情形一再發生吧。

我相信大家也不希望看到有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無論該球迷是否有什麼隱情,無論是不是像網路上所說的球迷有所謂的疾病,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往後千萬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否則球場上的事情經由球迷干擾,事情的結果就會有所不同,這也不是球迷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