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今年的張泰山真的是太恐怖了,已經年滿36歲的他今天在與興農牛隊的補賽中,再攻下兩分打點,目前以生涯新高的95分打點獨居打點王寶座,張泰山真的不行了嗎?

圖:張泰山屢屢締造恐怖的成績,老了?
20120110統一獅隊張泰山.JPG  

目前的成績不但不行,還可以說是恐怖來形容,65年次的他今年到現在已經轟出17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35的成績,打點更是比03及04年在牛隊二連霸時締造的94分打點還要高,別忘了當時他僅僅是接近30歲的年輕小夥子,今年至目前為止,很有機會再拿下一座打點王寶座。

已經達成的1900支安打(加上今天安打變成1902支)共花了1636場及6787個打席和6139個打數達到,目前生涯打點數也逼近整數關卡的1199分打點,會不會繼續締造恐怖的紀錄?我想應該是值得期待的。

統一獅隊在今年1月9日簽下一張總額最高超過700萬(含激勵獎金)的兩年複數年合約,未來兩個球季月薪分別為28萬、30萬,如今看來是超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