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本季數度沉浮在大聯盟的旅美好手林哲瑄,球隊紅襪在今天早上面對光芒時,派他擔任第八棒中外野手,但是短短的三個打數無法敲出任何安打,還被先發投手Price三振一次,本季打擊狀況依舊低迷。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4  

最近才剛升上來的林哲瑄好不容易得到教練團的信任,但是今天面對光芒的王牌投手Price,二局下半兩人出局三壘有人,林哲瑄在兩好球後擊出三壘方向彈跳球,最後遭到刺殺出局,無緣替球隊建功。

第五局下半是第一位上場打擊,但是打擊狀況依舊無法能有效擊到球,三壘方向彈跳球再度讓他遭到封殺出局,形成第一個人出局。

第七局下半林哲瑄再度上場,但是兩個好球後,一個95mile快速球三振出局,幾乎是打不到球的情況下就下場,只能說是實力還不足以跟上大聯盟的腳步,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今年會這樣被升上大聯盟及下放大聯盟這麼頻繁的原因。

不過到球季末,還有一段的時間可以去比賽,就看紅襪隊願不願意多給林哲瑄多一些機會打擊,光是防守還是不足以站穩大聯盟腳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