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林益全昨天在他的Facebook上留下了這一段話。

20121009林益全爆走  

圖:林益全
20120604興農牛隊林益全  

主要是要抗議他在今年表現不錯的情況下,打破了最快速度達成百安的紀錄(59場),但是最終無法拿到安打王,無法拿到任何一個獎項,讓他可能因為這樣喪失了入選年度MVP的獎項。

林益全上半季的表現可說是鬼神來形容,二壘安打的累計就幾乎是突破了以往的速度,外加上逼近四成的打擊率,讓林益全在上半季幾乎是在打擊排行榜都排名在前五名,並且還有機會力拼四成打擊率的打者。

但是上半季這麼猛的表現,下半季卻是稍微疲軟,從七月開始的三個月,七月份的打擊率是0。289,但八月反彈回到0。432,最後一個月又低潮到0。278,給別人的感覺像是虎頭蛇尾的樣子。

其實統一獅隊鐮田也差不多是這樣,虎頭蛇尾的他在上半季結束還是11勝0敗,但在下半季僅拿到5勝7敗的他,最後還是拿下勝投王,進而最後有這個競選資格,也難怪林益全對這種最後的結果不能接受就是了。

說實在的,我認同入選即是肯定的這個想法,但是既然入選幾乎是很難當選的話,其實入選的意義就沒有這麼大了。我很希望看到他當選,畢竟破了相當多紀錄的他還拿到生涯第一次的完全打擊,但這樣就有希望拿到年度MVP嗎?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