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改父姓回高,原名是大家熟悉的球員羅國輝,今年年底可能會回國參加職棒選秀,代表年底的大物又多了一枚。

圖:羅國輝
20110906水手隊羅國輝.jpg   

去年11月在美國職棒到台灣參加全明星台灣賽滑壘,導致左腳嚴重受傷休養一年的高國輝,今年8月終於回到球場,但是還沒辦法恢復正常的狀況,只能繼續好好的復健。

但先前在結束小聯盟賽季之後,回母校台北體院擔任梅花旗大學錦標賽的球隊管理,他認為在美國職棒的不確定性有點大,也因此考慮年底會回來參加職棒選秀。

美國方面的合約僅到今年的他,會在明年升上大聯盟嗎?其實機會並不大,但是在小聯盟的話,高國輝還是希望有固定出賽機會,不然留在美國的意義就沒有那麼大,也因此讓他萌生回國打球的意願。

其實回國打球並不是不好,而是少了那種挑戰的氣氛,對於自己來說,或許真的去年的那個傷讓他少了那麼點運氣,就是那個緣份,沒有辦法讓他圓了上大聯盟的這個夢。

要不要回來,不是我們決定的,但如果高國輝決定要回國打球,我相信國內球團前幾順位應該就會選走了,祝高國輝想要達成自己的目標吧。

延伸閱讀:羅國輝改回原名高國輝@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