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不讓老虎隊的Verlander專美於前,近幾年表現也不錯的洋基先發投手C.C Sabathia也如法炮製,在關鍵的第五戰投出季後賽的代表作,以121球完投勝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帶領洋基也進入美聯冠軍賽的位置。

C.C Sabathia在第一場先發投8。1局撐到隊友火力支援來之後,今天繼續以好表現展現給大家看不一樣的季後賽個人秀,今天投9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雖然三振數少於Verlander的11次,但單場9次三振也不少,保送2次掉了1分也幸好隊友從第五局開始連續三局得1分,在七局結束以3:0領先。

關鍵性的第八局,金鶯隊的反攻從Wieters的安打開始,Machado被保送後擠上一二壘,Reynolds被三振後輪到Ford的打擊,一個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讓局面變緊張,Andino的內野安打更是形成滿壘一人出局的局面,但Sabathia調整一下後,送給了金鶯打者McLouth一個揮空三振,再讓上一場成為英雄的Hardy擊出游擊滾地球,化解滿壘的最大危機,而堅強的牛棚也就無緣出場了。

金鶯在這一輪季後賽沒有施展開該有的打擊火力,或許是因為壓力的關係而打不出來,但最重要的是後防防線被破,Jim Johnson第一戰九局被洋基攻破後,第三戰又在最後被Ibane的代打敲出全壘打救援失敗,無法守住關鍵時刻,才是最後勝利的關鍵。

不過今天洋基打線沒讓Alex Rodriguez先發挺意外的,突然變成首開特力的最貴板凳,我想第一輪打不好的Alex Rodriguez應該要趕快調整好吧。

明天老虎與洋基就要進行美聯冠軍賽了,兩位強投Verlander和Sabathia也可能會在第三戰一起出場,到時候就繼續來見真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