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經過漫長的時間後,熊貓守護者的競賽剛完成了亞太區的準決賽,來自各個國家參賽者的影片讓大家看得真是眼花撩亂阿!在這裡與各位分享幾個我個人覺得相當優秀的影片



這位來自東京的日本人,雖然他的國語並不會很好,但是整體給我的感覺很舒服,不但是利用了許多國家的語言文字在他的宣傳影片上,並且親自與熊貓作接觸,讓我感受到他相當大的誠意想要當選這個守護神。



這個影片則是也讓我感覺到有想要投給他票的影片,雖然影片中絲毫沒有一點的語言,但是他想要與熊貓在一起的感覺,以及他文字所表達出來的感情,讓我受到感動。

而其實在台灣地區也有四位選手入選亞太區的準決賽,這是繼2010年選出來的成都熊貓守護使是台灣參賽者後,又一次有機會成為新的成都熊貓守護者。而這四位選手分別如下:

第一位是是會為了動物死亡而哭泣,想要進入決賽給與動物滿滿的愛的aiko chiou,他的影片讓我感覺到相當的有誠意,到清境與綿羊互動,與動物擊掌誓盟發願要好好保護牠,對於身處於台灣人的我們來說,是一定要支持的啦。



第二位則是張宜靜,對他來說熊貓跟世界是一樣的,雖然影片中是一些簡短的自介,但看著她發自真誠的眼神,我相信他也有如影片最後說的:this is panda,and this is love,so i love panda,如此的簡單訴求及最後影片愛熊貓的影片,你怎不想要支持她呢?



第三位則是 Lei Hung,這位才20歲的女生用他手工書製作出他對於熊貓的喜愛,在這本手工書中,畫出的熊貓可說是相當的真實,圖片處處都充滿著對於熊貓的愛,最後脫下頭套時的那個甜美的笑容,更是融化了我們的心,說說看為什麼不投給她呢?



最後一位則是住在台灣的南非人 Mary Mullan Christie,雖不是台灣出身的女生,以她充分的肢體語言希望各位投給他一票,企圖心強烈的他,對於熊貓的生活點滴都了解相當透徹,我想是能夠勝任這份工作的!



結果昨天公布的總決賽名單裡,其中的Lei Hung順利晉級,她將代表台灣跟全球熱愛熊貓的朋友們爭奪最後榮耀啦!

還記得在2年前招募的6位熊貓守護使中,唯一在6萬多人脫穎而出的台灣選手,來自台大13妹的王郁文,在進入最後12強前的票數都還落後相當多人,靠著大家最後的投票讓他在最後原本不到1000票,最終以超過三萬兩千票擠進最後12強而擠上,所以這次我們也不能夠放棄!

這是由Chengdu Pambassador活動團隊拍攝的熊貓江南style,為了跟上流行的腳步,其實還蠻有趣的。



而我也很喜歡這個有關於熊貓的四格漫畫

貪吃鬼_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