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獅猿第五戰即將結束的同時,真心的替昨晚拿到最有價值的球員陳冠任說聲恭喜,因為他的打擊和守備,讓猿隊的打擊火力直線提升,也讓季初得這個陳冠任與李居冠的冠冠交易,貢獻度可想而知的相差越來越大。

圖:陳冠任
20120604Lamigo隊陳冠任   

這讓我想到批客邦中陳穎今天所寫的【語錄】陳冠任裡的那句話:「比起過去,在猿隊打球心情比較輕鬆,賽前林智勝還會說笑話,大家氣氛很愉快。」我想對於兄弟象隊來說,特別是以前是象迷但對小飛機有特別好感的他,是種鼓勵也是種安慰吧。

陳冠任的打擊實力有目共睹,想當初換過來時還是有許多球迷認為是雙贏,但在總冠軍賽來看,陳冠任的打擊實力大爆發,再次顯示了這位具有高超打擊技巧的他,選擇他是正確的。

無論今晚Lamigo有沒有獲勝,都要先恭喜陳冠任繼續在總冠軍賽洗數據了,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