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前"興農牛隊在全本土的政策下,繼前年的沈福仁,去年的蔡明晉後,上個月才剛開完Tommy John手術的是許文錚,這位去年在二軍燒了手臂後,最終在這個疲累的身軀下不支倒下。

圖:去年燒手臂的許文錚,最終還是去開刀了
許文錚.JPG  

去年我們曾經有講到許文錚 二軍超人這則新聞,許文錚憑一己之力拿下勝投王,但也投了僅次於中職一軍的兄弟象洋將羅曼(2963球)及Lamigo隊的銳(2763球),文章最後我還留下一句話是這樣的:可說是明年如果真簽約,還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不會開刀呢。如今果然一語成讖,在昨天興農牛隊最後一次球員簽名會,新聞裡面也有提到這段話:右投許文錚則是上月18日剛動完韌帶置換(Tommy John)手術,「才動完手術滿4週,醫生說復健期約1年2個月,比起其他人,我更擔心未來,若明年沒有球隊要我,我還是不會放棄打球,會先養好傷。」

這就是興農牛隊的用人方式,一個壞了就換一個,包括蔡明晉前天也說了一段話:我不確定我的球速會不會增加,目前不要求球速。
隨著沈福仁轉換跑道到打擊,許文錚 本季掰掰在8月23日時發出的新聞,8月27日就發現許文錚練觸擊的消息,讓人當時就在猜測是不是手受傷太嚴重了。

如今許文錚動手術,預計明年年底才有機會回來,但新東家會讓他有這機會嗎?這就真的要看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