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興農牛隊的眼中,或許熱情的球迷並不是他們要的東西,對於台聯想要集資買下興農牛隊的放話之下,牛隊高層婉拒這個要求,並且由副領隊趙宏文日說「謝謝他們的關心,但我們暫時不會再與他們接洽」,趙宏文言下之意,已是「婉拒」了台聯牛要買興農牛的好意。

興農牛.jpg  

目前對於牛隊有興趣的財團,據牛隊表示有不少的企業是有想要跨及觸角的,包括傳統產業及科技業都有,都是大家耳目能詳的企業,而且資源都比興農還多,這樣的前提下,興農真的要擔心這個問題嗎?

如果是有不少財團想要買的話,說真的根本不急,也因此他們敢大膽的跟以政黨想要成立基金會來經營球隊,是給予婉拒的。只不過到目前為止,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還真令人人心惶惶呢。

說到底,由政黨成立基金會共同燃燒熱情是好事,但我想還是要給與一個足夠的經濟後援,對球迷或聯盟,才是真正的保障吧。那麼,威達是否會真的進軍職棒呢?我們等著看吧。

延伸閱讀:政黨接手球團 可行嗎?@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