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突破聯盟記錄許多的前興農牛隊打者林益全,昨晚穿著中華隊衣服貢獻出滿貫砲,棒打隊友張耿豪,成為昨天比賽的勝利打點,至今五場熱身賽打擊率達五成,能否將這樣的狀況延續下去?

20120604興農牛隊林益全  

林益全這五場的打擊成績是這樣的:
11/01   代打  1打數1安打,得1分
11/02 先發一壘手 4打數1安打,得1分,安打為二壘安打
11/03   代打  1打數1安打
11/06 先發一壘手 4打數2安打,得1分,1分打點
11/08 先發一壘手 4打數2安打,得1分,4分打點,一支全壘打和一支二壘安打

至目前為止的打擊狀況維持的不錯,共14個打數7支安打得4分,外加上5分打點,是否可以洗刷國內王的名稱?

說真的,林益全今年的成績這麼好,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沒有提名就算了,外加上最佳九人當中的指定打擊也敗給了張泰山,原本以為會因此而消失鬥志,沒想到到目前為止的狀況還算蠻火熱的,真希望他在出國比賽後能打出好成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