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昨晚古巴來台與中華隊進行比賽的第一戰,古巴隊無法發揮強大的打擊火力,被中華隊投手聯合壓制,包括陽耀勳投出152公里速球,表現優異,最終以2:1獲勝,古巴在來台前說要全勝的宣言,宣告破滅。

中華隊的攻勢發生在第二局下半,首棒打者彭政閔先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下一棒周思齊繼續發揮年度MVP的火力,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將自己也推上得點圈,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絕佳的大好得分機會,下一棒的陳鏞基再度敲出右外野安打攻得一分,壘上還攻占一三壘。

古巴換上投手Gonzalez後,下一棒鄭達鴻擊出游擊後方可能被接殺的小飛球,最後形成安打,周思齊最後沒有跑壘,此時成為滿壘無人出局的得分機會。下一棒的陳江和面對古巴隊換成投手Jimenez三振出局,一人出局後輪到李秉諺,一個投手前緩慢滾地球,古巴選擇傳一壘刺殺,但帶有一分打點,此時攻佔二三壘有人二人出局。

輪到張正偉選到四壞保送,再度形成滿壘,但這時張建銘卻無法如第一局一樣擊出安打,慘遭三振留下滿壘殘壘,這半局僅攻下2分而已。

古巴在第四局進行反攻,中華隊換上林彥峰上場投球後,首棒打者Despaigne的三壘滾地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接下來連續兩個內野滾地球護送回本壘得到第一分,但也就如此而已,後面無法再有太多攻勢進行。

而這場比賽中華隊先發派出王躍霖先發2局,然後包括官大元、林彥峰、增菘瑋、陽耀勳 、鄭凱文、陳鴻文及守護神林羿豪都投一局,由這兩年中繼都拿到十勝的官大元再度拿到勝投,其餘投手都有中繼成功,實屬難得。

中華隊此役雖然只敲出7支安打,但這些投手也讓古巴敲出6支安打而已,中華隊有效的在經典賽投手狀況調整得宜,也希望在經典賽時打者能夠發揮實力,好好的搶到進入明年經典賽的門票吧。

今天輪到中職聯軍面對古巴,能不能繼續讓古巴吃鱉呢?下午五點,桃園球場中職聯軍將力抗古巴,要看電視的可以看民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