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即將在11月28日於台中和洲際球場舉行的2012年亞錦賽中華隊,20號公佈中華隊參賽名單,名單如下:

投手
傅于剛、林煜清、曾仁和、官大元、鄭凱文、王躍霖、林羿豪、陽耀勳、陳鴻文、張耿豪、賴鴻誠

捕手
鄭達鴻、涂壯勳

內野手
李秉諺、林志祥、王勝偉、鄧志偉、潘志芳、陳江和

外野手
周思齊、張正偉、郭俊佑、高國輝、陳品捷

先前說要參賽的林智勝,張建銘,陳鏞基等人都沒有入選,雖然各自都在自己的Facebook上抱怨,不過說實在的,排除亞錦賽是一級賽事,可以拿到冠軍60萬和亞軍30萬外,給予主力休息是很理所當然的,不然長期征戰的結果,只會累死球員而已。

說實在的,有些東西需要公平性,如果亞錦賽的獎金跟wbc資格賽都有所謂的獎金的話,我相信一定不會有後續的問題,但怎麼可能?我只是希望球員能夠多利用國際賽作磨練,如此而已。

球員一但沒有經過國際賽歷練,往後怯場的狀況會出現,也因此我很贊成讓這種亞錦賽給小將上去的結果,但是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獎金部分,或許這就是大家所抱怨不公平的地方吧。

延伸閱讀:2012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賽程表@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