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中華職棒年底新人測試會,今年將在29號早上10點在桃園球場進行測驗,曾經經過這個測試會加入的中華職棒球員有桃猿黃中辰、兄弟象盧劭禹、陳弘桂、陳皓然以及興農牛張宗益,也因此有意圓夢的球員都希望來參加。

以下則是今年共36位球員的名單:
李侑恩、楊瑞華、黃宗龍、林祖正、李華偉、陳秉村、楊勝智、郭俊宏、謝長融、郭文凱、吳培輝、黃梓育、嚴家業、田治加、吳明旭、蔡孟修、趙柏閣、高鵬翔、安正明、王政傑、陳正龍、蘇建銘、陳申辰、賴偉倫、葉俊榮、江明宜、林佳宏、黃俊皓、郭修延、黃俊凱、柯景瀚、王偉仲、鄭冠偉、潘振瑋、林凱倫、陽龍華等人。

其中,曾在2004年於日本職棒第九順位被橫濱看中的日籍投手松家卓弘因為無法參加選秀,有球團有意願的話可以直接與他接觸。另外還有第二次測試的新北市投手謝長融,曾經是潛力股,被亞特蘭大勇士隊注意的捕手蔡孟修都將加入這次測試會,就等待結果公布後,再來看有多少選手能在年底的選秀會被球團相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