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當昨天李風華被象隊釋出後,有傳言指出象隊球團有意願讓林恩宇兼任投手教練一職,讓我感到相當傻眼。

林恩宇.jpg  

報導如下:

李風華遭象隊解約 小雞接投手教練/記者鄭昇婕、林三豐/自由時報

各職棒球團季後進行人事調整,兄弟象教練團已有異動,原投手教練李風華上週五遭到解約,對於下一步,李風華說:「先休息一下再說吧!」,據了解,象隊目前傾向讓「小雞」林恩宇球員兼任投手教練。

林恩宇這兩年受到肩傷困擾,表現並不理想,據了解,季後象隊原本有意釋出小雞,不過球團老闆洪瑞河日前與他深談後,林恩宇表示明年可以正常參與春訓,象隊表示再給他一年機會,但必須兼任教練,指導隊上的年輕投手。

象隊總教練陳瑞振不否認球團有意讓林恩宇兼任投手教練,但強調這只是初步想法,他不確定是否已定案,球團中也有對此抱持不同想法,認為應有專職投手教練,由林恩宇兼任並不適當,不排除另找適合的教練人選。


對象隊來說,或許只是省錢的妙招,但是以象隊的想法來說,我給你這個球員兩年養傷,竟然沒有貢獻出成績,看來還是把你釋出好了,這才是原本的目的,但對林恩宇來說就比較慘。

林恩宇在赴日之前原本也是個強投,但是回來後因為傷勢很嚴重,原本象隊就在評估是否要接下這燙手山芋,最後還選擇簽下合約,卻又在球員受傷時中途還要求球員將合約薪資砍半,實在不應該。

對於林恩宇來說,昔日的一代強投已經是快不行的階段,也是大家始料未及的情形,在很有可能被釋出的情況下,我想最後可能會吞下兼任教練的職位,但我想要不了多久,或許就像李風華一樣,球員兼教練約一兩年後就會離開球隊,那就真的太惋惜了。

林恩宇肩傷加手肘傷 至少休息兩個月@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0/04/08
小雞 掰 六個月後見@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0/04/14
球團對待小雞 掰了薪水@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0/04/15
增菘瑋 林恩宇 開季二軍出發@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2/03/01
林恩宇 好久不見@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2/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