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今年的道奇,可以說是沒有極限來形容,因為繼簽下Zack Greinke之後,道奇又以6年3600萬美金(含激勵獎金)簽下柳賢振,可說是大手筆的演出。

https://twitter.com/JonHeymanCBS/status/277903945542795264
http://tinyurl.com/ax7tkz9

If he pitches 750 or more innings over the first five years of the contract, he can opt out of the sixth year

https://twitter.com/JonHeymanCBS/status/277905627521617922

ryu also got $1M per year in performance bonuses, based on innings.

如果前五年投滿750局的話,可以選擇跳脫合約,還有每年一百萬的激勵獎金,每年各500萬美金的薪水,如此給予這麼優渥的待遇,可說是道奇今年薪資爆發的一年。

道奇目前的先發投手人選包括Zack Greinke,kershaw,Harang,Lilly,Beckett,Ely還有Billingsley,在加上柳的話,就真的是鐵打的先發陣容不用玩了。不過道奇據說會將某些球員交易掉,也代表幾位球員該小心啦。

總歸一句,真是太恐怖了,一個原本瀕臨破產的球隊竟然因為有了富爸爸,變得這麼誇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