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至目前為止,中華職棒選秀名單目前已經出爐的人數共有23位,除了尚未確定的鄭凱文和陳鴻文外,應該還有少數幾位選手都還在觀望中,今年中華職棒選秀將在28日下午兩點舉行,但21日下午六點就是報名截止日,也代表剩下不到九天的時間讓其他球員報名,究竟還有沒有什麼大咖?讓我們拭目以待。

已報名球員(13人):

唐肇廷、陽冠威、林柏佑、曾琮萱、張佳瑋、沈剛宇、蔡森夫、顏嘉威、黃義山、尤信男、王英山、楊勝智、余書農。

測試會推薦球員(10人):黃宗龍、陳秉村、謝長融、郭文凱、吳培輝、蔡孟修、王政傑、蘇建銘、林佳宏、郭修延。

其中陽冠威被視為很有可能是狀元,但如果真的雙文都回來的話,那就不一定了,另外業餘當中還有一位捕手王峻杰還沒報名,也將會影響中段的選秀順序。

剩下九天,雖然希望更多好手回來,但也希望能旅外的繼續在國外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