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去年轉隊離開水手隊前往洋基的Ichiro,在季後頻頻希望與洋基繼續主雇關係發言後,昨天終於塵埃落定,以2年1300萬美金簽約,可能最終就在這邊終老。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2  

The Yankees and Ichiro Suzuki have agreed on a two-year, $13 million deal, according to Jon Heyman of CBSSports.com via Twitter.

其實有其他兩個球隊願意提供Ichiro更好的合約,像巨人隊願意給2年1500萬,費城人也願意給到2年1400萬的數字,不過對Ichiro來說,最吸引的地方就是洋基幾乎都可以年年進季後賽,才是讓他留在這邊的主要原因吧。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4  

其實今年還在水手隊的Ichiro打的真的有夠差,95場比賽402打數有105支安打,15支二壘安打4支三壘安打和4發全壘打,外加15次盜壘成功看似還好,但是打擊率(低)到0。261對他來說真的很不合格,但是換到洋基隊後,67場比賽純看安打數共73支看似不怎麼好,但是這些都是在227個打數就打出的內容,13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打,5支全壘打和14次盜壘成功,打擊率高達0。322的數字,可說是來到洋基後又復活了。

如今因為再度嘗到季後賽滋味,讓Ichiro重燃冠軍戒指的希望,如今洋基與Ichiro簽下兩年的合約,雖然他的棒子不夠大支,也或許守備範圍不如以前這麼大,但他絕對是一位在39歲還能讓大家捧著不錯合約與他簽約的選手。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3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5  

祝福他,有機會在這兩年拿到冠軍戒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