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冬季聯盟到今天晚上六點半,正式進入冠軍賽,中華白隊與日本隊競爭最後的總冠軍賽,如今因為這次冬季聯盟打響了名聲,明年有機會出現的五隊冬季聯盟參賽。

雖然日本隊以18勝2敗遙遙領先各隊,而多明尼加吞下2勝18敗的慘狀,但這也代表中職聯軍有球隊晉級冠軍賽,有機會爭奪冠軍獎座,在這樣的經驗後,聯盟也開始籌備下一屆的冬季聯盟。

明年預計的目標是有日本,南韓和中華職棒聯軍參賽,因為美國和中國也有詢問參賽可能性,但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還是以亞洲球隊為主,今年辦成這樣已經算是有成效,雖然說實力相差太大,但也已經是一個完整的雛型了。

日本今年打成這樣,不排除明年中央和太平洋聯盟各出一隊,這是值得慶幸的,畢竟這樣對日本二軍來說是種磨練,不過對於我們來說,多打日本二軍球隊的球員,其實也是好事,至少不會成為井底之蛙。

接下來,就等待今年冬季聯盟的檢討,以及怎樣拉贊助廠商,讓冬季聯盟成為有廣告效益的賽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