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不愧是例行賽拿下18勝2敗的日本隊,昨天的冬季聯盟冠軍賽,日本隊先發投手小杉陽太讓中華白隊打擊完全吃鱉,主投7。2局只被代打的張宗益敲出安打,幾近完美的演出也率領日本隊拿下最後的冠軍勝利,而他也拿下冠軍賽的勝投和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中華白隊這場比賽是幾乎完全沒有攻勢,而在第八局敲出安打的張宗益也是在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安打,可惜未能破蛋,最終在第九局由隊友方克偉兩人出局後的二壘安打破蛋,也讓中華白隊不至於在冠軍賽遭到完封。

說實話,其實若沒有第四局梅克掉的那三分,中華白隊還有機會力拼一下,不過最終輸球,也代表我們技不如人,下次回去練練會更好。而今天中華白本土投手僅有先發曾琮萱掉一分,其餘投手曾秉緯,羅政龍,何寬揚和林羿豪並沒有掉分,其實也代表我們的實力夠壓制對手。

雖然輸球,但我們也不得不肯定日本隊的實力真的很猛,中華白隊雖然輸球,但冬季聯盟的勝負並不是最大的重點,而是在中間學到了什麼,希望明年的冬季聯盟中華職棒也能繼續分兩隊,持續讓球員進步,這才是我們舉辦冬季聯盟的最重要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