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網路上有個熱門的話題,就是義大犀牛該選誰來當選秀狀元,當然是各分歧見,但是其中有的網友認為一定要選陳鴻文,主要原因是選他來當犀牛隊的終結者,真是太令人捧腹大笑了。

選一個在美國職棒可以打到3A聯盟的選手,當選秀狀元並不覺得奇怪,但是將具有續航能力的投手去擔任隊中重要的終結者,將貢獻度高的位置讓出,真的會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只是有點擔心的是,2009年徐總認為好的先發和好的救援投手,我會挑救援?這樣的觀念不改,或許真的陳鴻文被調到後援也說不定。

今年興農牛隊隊中原本就有一位設定的終結者,就是林彥峰,林彥峰在五月的時候被設定為終結者,雖然中途有傷而較少出賽,但是他的表現也還算是在水準以上,今年拿下2勝5敗14次救援成功的紀錄,表現其實並不差,讓他擔任終結者的角色其實已經足夠。

至於要讓一位好的投手擔任後援?說實在,興農目前可用的先發投手中,林其緯,林晨樺,林英傑三位先發投手還算穩定,而陽建福,羅政龍及賴鴻誠等人有時候還不夠穩定,陳鴻文的實力應該都可以大勝這些先發投手,為什麼要讓他擔任後援?

說真的,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選陳鴻文當狀元後,讓他擔任救援投手的位置,除非徐總還是要搞奇兵,不然若真選上陳鴻文,應該讓他擔任先發投手才是唯一的解答。

延伸閱讀:興農牛新終結者 林彥峰?@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2/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