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眾所注目的選秀狀元之爭,最終在剛剛告一個段落,由義大犀牛決定的選秀狀元,最終還是選擇了義大中線最為薄弱位置的游擊手胡金龍當首任選秀狀元,在第二輪又補上旅外好手高國輝,可說是先前設定第二輪選進投手的消息又是個空包彈,但這樣也讓義大他們最弱的打擊群大大的加分。

20121228義大犀牛胡金龍  

第一輪各隊都穩定的選秀,犀牛選走了球隊中最為薄弱也最需要補強的游擊手胡金龍,而第二順位的兄弟象選走了小飛刀陳鴻文,第三順位統一獅選走羅錦龍,第四順位Lamigo隊選進了曾琮萱,也讓高國輝最終又落入了犀牛的口袋。

胡金龍藉此補上犀牛隊最弱的中線,原本由林宗男,陳志偉,鄭兆行等人領軍的中線,在這次補強中終於可以趨於穩定,因為設定的藍少白和陳楷倫火力並不足,補上胡金龍可說是恰恰好。

恭喜犀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