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帶領兄弟象隊拿到二軍總冠軍的兄弟象隊總教頭馮勝賢,驚傳離開兄弟象隊,這位在二軍人氣頗旺的總教練,昨天在他個人的FB發了一篇文章,述說自己離開象隊的不捨。

20121231兄弟象隊馮勝賢    

以下訊息轉載於老邦 個人 FB

各位好朋友、球迷們:
我是馮勝賢,
轉眼間,從1999年穿上兄弟球衣以來,已經經歷14個年頭,
期間經歷了2次三連霸(球員、教練各1次),
我在2000年拿到新人王,也是象隊第一個新人王,
2002、2003、2005、2006年四度拿過金手套,
2008年轉任教練後,也帶領兄弟內野拿過6座金手套,
今年擔任二軍總教練,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兄弟象帶給我很多榮耀,留下很多難忘的記憶,
但在經過兩個月的沉思後,我決定離開待了14年的地方,
家人都很支持我的抉擇,
我很感謝兄弟球團對我的栽培,也很感激球迷對我的支持,
雖然相當不捨,但不管在哪裡,未來我都希望能在棒球領域繼續努力。


這對於象迷來說,是個蠻大的衝擊,畢竟在象隊裡面,他是屬於一個苦幹實練的選手兼教練,對於帶心,球員也有不少的感觸,很多球員都認為他能夠有目前的成就,就是因為用心帶領球隊才有的結果,今年二軍能拿到總冠軍,二馬馮勝賢絕對有他的功用存在,也因此離開象隊,象迷都感到相當不捨。

對於他來說,是個新的開始,也即將接任守備教練的他有機會發揮他在守備的專長,這也讓原本有兼任守備教練的鄭兆行來說,有了充分的緩衝時間可以專心在球員生涯上,也希望鄭兆行能夠將最後的職棒生涯好好發揮,讓他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馮教練加油!

延伸閱讀:媒體宣傳 義大夠力@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2/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