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昨晚出現即將廢除叛將條例後,黃平洋終於在自己的Facebook上說出自己的想法,我想這也是他對前幾年不能回到中華職棒的內心告白吧。

黃平洋02.jpg  

內容如下:

黃平洋:

其實,一直很不認同『判將條款』這幾個字。

為什麼叫判將?為什麼規定我們一輩子只能在一個聯盟工作?為什麼我們不能追求更好的待遇?

投得好是應該的,打得好是當然的,表現不好降薪調福利比任何人都快,表現的好卻只能不期不待。加薪不能太高,福利不能太好,球團之間對選手的照顧沒有競爭就算了,所有一切還都要看領隊會議的默契..

其實當年真的很想回中職當教練,一方面是對棒球有熱誠,二方面是真的想幫年輕球員做點什麼,也想幫中華職棒留下些什麼,當時陸續有4支球隊有接觸,甚至都快講好了,卻只因為我堅持不能接受『判將』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只好作罷。

即便現在擔任市議員,對於棒球、對於運動的熱情還是絲毫沒有消滅。過去兩年來,幫臺北市國小增加倍數的少棒隊,協助國中、高中校隊尋覓場地與設備,監督天母棒球場的整修,走遍12座運動中心解決軟硬體設施的問題...

我,黃平洋,流的是棒球人的熱血,是運動員的靈魂,無論在任何時間,任何角落,這件事永遠不會改變!!

http://www.facebook.com/pingyang.huang

對一個龍迷來說,看到這個內容心裡面還是會有所悸動的,畢竟身上流著充滿棒球熱血的他,的確對棒球這個領域貢獻良多,雖然也被操過,但,我相信他是相當激動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願意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