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經過之前有記者查證的結果,證實其實象隊是沒有說不得挖腳的這件事情,就如同我以下所講的文字,未經查證就發文章,在此與兄弟象隊及球迷們道歉。以下是當初錯誤的文字敘述:

義大犀牛為什麼【不能衝太快】?

義大的【衝太快】造成聯盟和球團的困擾,但我相信統一和Lamigo應該沒有衝太快的限制,那到底是誰成為絆腳石?我想應該很明顯了吧。

其實球員或教練的離開是自由競爭市場,很不希望因為人情而羈絆住,在我未經過查證就發文章,這是我的問題,不管是我剛開始想的陳大記者有很大的道德瑕疵,我個人也要負責,在此還是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