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看到新聞,說中華隊的主戰捕手高志綱說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還願意為中華隊效力,其實我還蠻覺得真的成真的話,對中華隊來說是蠻慘的事情。

事實上高志綱今年年中才32歲,已經參加三屆的經典賽,可說是元老級的戰將,壯年的他如果今年參加之後,四年之後繼續在中華隊裡打球的話就等同於四朝元老了。

並不是說他實力不好,而是覺得現今的中華隊捕手戰力如此的斷層嚴重,對於目前的捕手方向感到有點惋惜,畢竟說實話並不是沒有捕手可以接上,像是林泓育或林琨笙都可以,但他們不是守備能力太差,不然就是容易傷痛,都未能達到高志綱穩定的表現。

如果真的四年之後沒有人才,而高志綱能夠繼續在球場上保持穩定的成績,當然可以,就如同當時葉君璋在中華隊的角色一樣,能夠屹立不搖的頂住中華隊捕手的角色,是很棒的,只是這樣中華職棒沒有其他捕手了嗎?

說真的捕手戰力一直是中華隊最難以培養的位置,也希望各隊都能培養出一兩位年輕新秀,免得四年後讓高志綱繼續成為四朝元老,那就真的會讓人有所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