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去年年底從紅襪隊失業的日籍投手松坂大輔,如今終於有了好消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與松坂談下合約,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簽下,而合約價值最多可以達4百萬,這也算是印地安人隊想要賭一下這位昔日曾拿過18勝日籍投手的機會吧。

20120705紅襪隊Matsuzaka  

最可能的價碼是將拿到150萬美金的合約,加上其他的激勵獎金,才有可能拿到更高的價碼。 

松坂大輔在前年六月時接受右手肘的Tommy John手術,隨即在去年四月開始投復健賽,在五月時開始進入3A比賽,六月開始進入投手輪值表,但整季卻投不出個好成績,11場先發僅投出1勝7敗防禦率8。28的數字,短短的45。2局雖然還是投出符合他實力的41次三振,也被敲出58支安打和20次保送,但是過多的被全壘打(11支)造成他的重傷害,讓他在與紅襪隊的最後一年合約結束後,老東家決定不與他續約。

今年32歲的他在剛進紅襪隊的2007年投出15勝12敗,08年甚至投出18勝3敗防禦率2。90的成績,前兩年的表現堪稱是從日本職棒轉到美國職棒最強的投手之一,但是後面簽下四年合約後,成績不合身價也讓他遭受批評,如今有機會接下在小聯盟的合約,還有機會回到大聯盟,相信對他來說也是最希望的事吧。

20130211紅襪隊松坂大輔01  

延伸閱讀:Wang 松坂大輔 進傷兵名單@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