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凌晨的報導指出,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Paul Sullivan稍早的twitter描述,原本從2001年開始都在小熊隊,去年轉到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強投豪打Zambrano如果今年沒有接到大聯盟合約的他,很有可能到日本或來台灣打球,這是真的嗎?

20130213芝加哥小熊隊Zambrano02  

https://twitter.com/PWSullivan/status/301377434593419265

Source says Big Z may sign in Japan or Taiwan if he can't get major league deal. #Cra-Z

從2003年開始就是小熊隊的主戰投手,連續五年投球局數達200局以上的數據,只能說是恐怖到了極點,因為這五年最差的防禦率都還有3。95的數據,勝投也都在13勝以上。到去年球季結束,共拿下132勝91敗防禦率3。66的成績,如果真的來台灣的話,恐怕跟之前Manny的話題性有得比。

20130213芝加哥小熊隊Zambrano  

他雖然是位強投,但是從2003年開始擔任打者,年年都有敲出全壘打,至去年球季結束共693個打數敲出165支安打,包括24支全壘打,不但如此還曾經在2008年締造打擊率0。337,OPS達0。892的恐怖數據,你想想這樣的投手如果擔任打者,會有多恐怖。

20130213芝加哥小熊隊Zambrano03 

只是他的個性比較衝,台灣的教練團能不能管的住他就是個很大的問題,當然如果他有意願要來台灣的話,哪隊接下來應該都是最棒的結果,這次就不用擔心實力上的差別了吧。

20130213芝加哥小熊隊Zambrano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