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兄弟象隊去年在陳智弘受傷後替補上來的捕手黃鈞聲,在本月月初練球時不慎傷到右腳膝蓋,確定為半月軟骨撕裂傷,經過防護員和醫生建議後,昨天已經在桃園林口長庚醫院接受關節鏡手術,預計至少休養三個月,而這個受傷讓他在開季時搶下先發捕手位置的機會破滅,並很有可能會被新選進的捕手王峻杰搶得先機。

20130221兄弟象隊黃鈞聲  

原本一年級新兵黃鈞聲在去年陳智弘受傷後,有一段自己發揮並打的不錯的表現機會,在球季結束後的冬季聯賽仍有不錯的表現,讓眾人眾所期待他在新球季的表現,但在受傷後很有可能被搶下先發位置,對去年已經讓總教練對他有信心而言,簡直是澆了一盤冷水,也因此在動完手術後還要加上復健,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回復。

不過1989年次的他算起來也僅24歲,夠年輕的他受傷後應該可以復原比較快,怕就是怕吃快弄破碗,若提早急著讓他自己回到職棒舞台,反而會形成另外一種傷害。

只是打擊能力稍差的黃鈞聲,能否利用守備功力就直接站穩捕手位置?在王峻杰具有打擊能力的同時,還是需要他自己好好的練習,才能讓他在兄弟象隊捕手戰力稍差的位置上,佔有一席之地。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