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今年的林恩宇可以順利的回到球場是一定的,只要他不要再出現手痛操勞的現象的話。

20120301兄弟象隊林恩宇  

已經休息很久的林恩宇,自從回國後3年替兄弟象隊出賽3場,沒錯沒看錯的3場比賽,2010年的兩場和2012年的唯一一場,共14。2局的貢獻也難怪林恩宇在去年放話說今年沒投出好成績就要退休。

林恩宇今年才32歲,論年紀和論實力應該也還沒輪到他先退休,也因此昨天林恩宇上場投球時,大家投以熱烈的掌聲給他,而他也不負眾望,投了3。2局僅被陽岱鋼敲出一支安打,而保送了周思齊而已,退場時還接受到了兄弟象迷熱烈的掌聲。

林恩宇在2010剛進兄弟時為第一輪選秀,但是投了兩場比賽後才發現他有傷,因此鬧出減半薪的消息,前年好好養傷一年後,去年出賽一場還拿下勝投,但隨即又因傷而休息,這次的付出對他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也因此,象隊原本在去年年底將釋出他的同時,最終因為種種原因而留下他,也希望林恩宇能在自己狀況可以調整內,不要因為操之過急而過度操勞或有傷在身而硬撐,最後離開球場

延伸閱讀:林恩宇成為選秀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