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經過一番的折騰後,兄弟象隊終於在昨天清晨收到小熊隊的合約,對於球團來說,應該會進行合約的審核和處理事宜,等待支付買斷金5萬美金後,將立刻與陳鴻文談加盟的細節。

20120326芝加哥小熊隊陳鴻文  

對於陳鴻文來說,這個合約要談的很謹慎,畢竟是加入中華職棒,合約要從長計議,據了解象隊球團開的價碼應不超過30萬,對於陳鴻文來說,要不要接受?還真是個重要的問題。

陳鴻文的身手來看,是到目前為止最不需要擔心的問題。在中華隊的定位在後援,說實在的很令許多球迷感到意外,但對兄弟象隊來說是恰恰好符合今年他進球隊後的位置,也可以趁機看看他當後援能不能適應,但我想還是有許多球迷希望他能夠擔任先發位置,比較值得。

比較特別的是兄弟象這次應該算穩賺不虧的手法:象隊球團副理陳俊璋表示「與小熊隊協商過程中,我們也要求若在一定期限內未與陳鴻文完成簽約加盟,那麼小熊隊必須歸還5萬美元的買斷金」

其實我還蠻崇拜這樣的手法,畢竟可以對大聯盟球隊這樣說話,沒有完成簽約加盟的話,還要歸還買斷金,這個方法還真是高招,我想應該沒有多少球隊會這麼做吧。

如果這次的合約談價未能成功,而象隊真的能夠將小熊隊的買斷金5萬要回的話,我就真的相當崇拜象隊,因為這真的不虧是經營之神的球隊阿!

延伸閱讀:殺價成功 陳鴻文買斷權五萬美金成交@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