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目前擔任議員的金臂人黃平洋,在最近的棒協事件當中,昨天也在自己的臉書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對他而言,或許是期望棒壇更好,而寫下的肺腑之言,但也真的希望黃平洋能夠真正的替大家把關,不要讓棒協拿了錢又亂搞。

黃平洋02.jpg  

黃平洋:

棒協跟聯盟意見分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也不期待說一兩句話關係就可以變好
但是因為你們的分歧造成球員的利益受損
我相信沒有任何人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

今天球員受棒協徵召為國家比賽
無論是業餘的或者是職棒的我都不管
今天職棒聯盟的黃會長決定提供每個人三萬塊出場費
但是這個是誰辦的?

是你中華棒協辦的比賽,不是職棒聯盟主辦耶!!

當黃會長一個選手提供三萬元出場費的時候
中華棒協你給了球員什麼? 你到底有沒有尊重球員!!

今天你需要球員的時候
球員是怎麼樣挺棒協挺國家的?
一句為國爭光就義無反顧衝上球場

當球員在外拼命的時候
投到手流血、拚到腳被對手釘鞋刺穿的時候
當我們國家代表隊的選手比賽受傷的時候
我們給了他們什麼?

有沒有看到人家美國、日本,是怎麼保護選手的?
日本隊出國比賽廚師都會一起帶出門
結果我們的選手在國外居然連吃都會有問題!!

回國飛機有問題,你有試過跟華航、長榮、國泰、遠東..這些台灣的航空公司拜託嗎? 有試過請政府幫忙嗎?
不知道什麼叫沙盤堆演嗎? 不知道什麼叫協調嗎?
為什麼全部都推給大聯盟,還推給球員家屬!!

結果呢? 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在爭執、扯後腿、等分錢..
這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想過球員如果知道這些事會怎麼想?
每次都這樣搞以後誰還願意被徵召?
誰還願意披上中華隊的球衣?

錢,到底分到哪裡去?
如果一開始就有講好 那我沒有話講

等著看,我一定會以協會理事的身分
監督這筆錢到底有沒有用在棒球的發展和培訓基層訓練上。

----

對於大家而言,希望財務透明化是最主要的目標,也希望在透明化的同時,能夠看到這些錢真正用在棒壇上,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