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經典賽擔任中華隊第二棒的林哲瑄,如今回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參加春訓後,打擊表現尚未進入狀況,如今被球團先下放3A,等待小聯盟的表現才能回到最高殿堂。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4  

林哲瑄自從去年回國之後,就持續參與比賽,不管是冬季聯盟,或者是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都是一樣,而在經典賽擔任中華隊第二棒的角色,不管是在預賽的好表現或者是進入第二輪的東京比賽,林哲瑄都能表現穩定的守備替中華隊加分,但剛開始幾場的火燙打擊到後面逐漸降溫,最終經典賽只有出現18打數4支安打1次保送。

如今在中華隊經典賽結束後,回到太空人春訓名單的林哲瑄在14號開始替球隊上場,但是共出賽2場4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2次,狀況稍為不佳的他隨即被太空人隊丟回小聯盟春訓營。

其實昨天太空人將10位球員一起丟回去小聯盟,包括外野手林哲瑄,而另外一位效力於太空人隊的投手羅嘉仁仍然在大聯盟春訓名單裡,目前這個春訓名單當中還有41人,羅嘉仁要拼進25人名單,還是要多努力點。

羅嘉仁目前成績為7場,6。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防禦率2。7並投出8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但林哲瑄因為較晚回到大聯盟,球隊是不能給他太多時間逐漸調整,這也是參加經典賽的後遺症,如今林哲瑄只好在小聯盟慢慢打回應有的水準,拼回大聯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