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衝去僅剩不多場的台中州際棒球場,因為今年義大設定主場在南部,因此雙主場的機會並不多,有機會的話是一定要衝現場的,以下是到現場看的心得。

1。今天阿福還是一局病,雖然鄧志偉的那支安打打得很妙,但是今天整體上阿福面對統一獅隊還是具有危機處理能力,前三局被敲四支安打三個保送還只掉兩分,真是不簡單阿。

2。其實第一局上半結束後,我跟我旁邊的朋友說:放心最近義大打擊很猛,追的回來分數,果然在一局下半和四局下半就追回來了。

3。曼尼的第一局鳥安帶有一分打點,真的是讓大家狂笑,一壘後方大家都以為可能是接殺,結果還成為鳥安。第八局的鳥安也是,很誇張。

_MG_5348  

4。今天的咖啡林瑋恩,我真的要跟你說抱歉。今天你一上場時我就覺得:怎麼會讓他排在第八棒,他打擊真的有比藍少白好嗎?結果今天猛打賞,猛被你打臉,我還是要PO板跟你說抱歉阿。

5。咖啡的守備真的是令人舒服阿!不虧是目前夠資格將胡金龍擠開游擊位置的選手,除了最後一局的傳球造成失誤偏高之外,九局的泰山平飛球差點直接接殺,國慶的球也是令人相當舒服阿!

6。今天我四點五十幾分進場時,排隊竟然排到快要到階梯的地方,天阿!剛剛看觀眾人數到一萬多人,內野義大幾乎滿到最外面了,統一獅隊的搖滾區附近也幾乎全滿,很誇張的人多!

7。今天的開球請兩位小朋友開球,架式很好唷!希望以後成為我們的球迷哩。

_MG_5307  

8。今天三局左右現場有拍到林義守到現場,我應該沒有認錯吧!蠻謝謝當初他接手興農的,如今是大家給予他回報的時候了。

9。今天的犀睛女孩跳的沒有很整齊,不過賞心悅目啦!

10。至於球場內的音效還蠻讚的!廣播員應該是義大請來的,光是介紹義大球員上場就很精彩,介紹統一獅隊就很平淡XD

11。今天坐在J區,三局的時候有下一點小雨,I區大概第14排左右有一對情侶拿傘出來撐,擋到我們的視線,幸好有一對父子過去幫我們講,讓我們重建光明,感謝您。

IMG_5350  

12。球場內有廣播吸菸請到外面,還有今天球賽結束有一千張的九折門票(今天先預買明天的票就有折扣),揪甘心!明天繼續進場!

13。八局下半的落後林益全讓我充滿希望,但是最後敗幸而歸。(落後三分一二壘有人)
   九局下半也是讓我們充滿希望,胡金龍及其他球員都很努力跑壘,雖然最後火哥沒有讓我的看球不敗之旅延續,但明天我相信一定會勝利的!

以上,昨天雖然輸球,但是看的很舒服!今天繼續加油!

PS。今天的主坦該不會是小白吧!小白今天的雙殺打都打的很強勁阿~不要坦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