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是義大的休兵日,但是義大球團為了讓球迷能更進一步的與球星接觸,在PTT的義大犀牛板將舉辦一場球星與球迷的接觸會,該版將邀請到高國輝與球迷對話,並將所問的問題替球迷一一解答!

20130104義大犀牛高國輝02  

最近義大的新聞也頗多,而義大球團為了與球迷更進一步接觸,找來高國輝於16日晚上7點到8點半之間,將在PTT棒球群組底下的義大犀牛板(Rhinos)與球迷之間對話,如果想要知道高國輝的一些趣事,歡迎來到PTT與大家共樂。

正確的位置如下:

國家體育場   汗水, 鬥志, 膽識            [mousepad]
   PttBaseball   棒球 Σ棒球/中職/美職/日職/主題       [larusa]
     Taiwan        *TWN Σ中華職棒大聯盟
       E-DA          CPBL Σ義大犀牛
         Rhinos        CPBL ◎今晚7點 高國輝PTT線上球迷會    kenmy/Zeel/he

球星球迷會,你怎麼能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