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首先要先跟幾位朋友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個人疏忽把自己手機留在學校(?),導致原本開賽前要跟板友們相認還要透過其他朋友的幫忙才找到,真是對不起。

還是來個條列式分析吧:

1。剛進場前下雨,雖然是毛毛雨但我還是擔心會不會延賽,幸好比賽如期進行

2。一開始就被超級喜歡郭嚴文敲安打,還有鋒哥,很怕狀元林控球出包,沒想到出奇的好,嚇我一跳,七局無失分耶!林晨樺的為基礎理能力剛開始還算不錯耶!

3。一開始的三分大禮還真是不習慣,哈!前四局就攻下九分,我想這是有史以來我去看球拿到最多分的比賽吧,結果比數最終還到16分,今天的義大打擊沒有極限!

4。騷寶寶很正,Grace也不賴,我很敬佩四位啦啦隊的精神,很想跟她們說:打這麼多分要跳這麼久,不累嗎?但是球迷整場看球有配上啦啦隊的心情,很爽是真的。

5。第一次坐在啦啦隊正前方,三局下半的跳舞,七局中場的跳舞和九局上半的跳舞我都有錄到,晚點再給大家看!


6。鳳雛陽冠威終於上來了!高飛犧牲打的氣勢有如全壘打一般,拿下個人生涯第一分打點,這種打擊實力早就該上來一軍了阿!

7。義大是受到昨天棒球版有人說球隊進場沒發東西的刺激嗎?今天剛開始威廉拿出約二十條的爆米花出來,說這是球團要分給大家吃的,雖然一人一顆(或者一把),但對我來說沒吃晚餐真是個很大的補給品阿。

8。咖啡林瑋恩今天的守備還是沒有話講,有些幾乎是快穿越的安打球還是都被他撿回來,只能說這是目前義大犀牛隊最大的驚奇吧!可以擠下胡金龍的守備球員,今天還打的不錯,打擊率升到四成,太棒了!

9。今天義大整場擊出23支安打,以前安打的時候會有的啦啦隊口號變成音效的音樂,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經過全部23支安打後應該義大球迷都習慣了吧。

10。打擊不解釋,唯一寂寞之人阿讓應該很悶吧!打了五局3個打數沒有安打,擊出的球不是內野高飛球,不然就是滾地出局,是這一場球賽裡面先發球員唯一沒有安打的選手,要加油阿。

11。今天有看到很多朋友有來,雖然看到最後的數據不到五千人,但一壘側坐到加油區全滿,整場太開心了。

12。威廉今天一直在糗穿黃色雨衣的,以及帶黃色雨傘的,我印象中他是相當討厭兄弟,所以今天還是狂作梗來顯示他是有多討厭兄弟吧。

13。有位媽媽剛好帶孩子來看球,剛好經過啦啦隊休息區,威廉也剛好問:有沒有人沒有拿到爆米花的?媽媽舉手,威廉立刻拿著不少的爆米花給那位媽媽,順便提醒媽媽不要買黃色雨衣(理油同第12點)可惜那件雨衣是綠色的,我想這應該是誤會吧。

14。今天有人專程為了拉拉隊到現場看球的一群人,還在第八局的休息時間告白,真猛!我不知道啦啦隊這麼吸引人阿。

15。補充一點,忘了是第二局還是第三局,郭嚴文接到球後還刻意跑到一壘側跟義大的犀睛女孩打招!!!真是太過分了。

16。希望台中球場的位置可以再好一點阿!椅子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