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三年前曾經被緯來攝影師拍到的兄弟象隊球迷陳天仁,昨晚在兄弟與統一比賽中擔任開球嘉賓,這位象迷口中的象迷娘,原本只是一位單純看球的球迷,如今成為球團邀請來開球的嘉賓,也是相當緊張的。

以下則是開球影片:




曾為全國青棒賽擔任代言人,目前還有電視台找她拍攝偶像劇的她人氣超旺,據媒體報導之後才知道原來父親大有來頭,擔任兄弟象開球的超萌美少女「象迷娘」陳天仁透露,她會成為死忠象迷,其實主要來自父親,同樣是忠實像迷,原來象迷娘的父親就是經常贊助國際球賽轉播的知名五洲製藥廠高階主管,不但親自上陣幫藥廠拍形象廣告,也邀請兄弟象球員幫保肝藥代言。

從此就得知原來擔任象迷娘果然是有背景的,不過說真的大家被她吸引住目光是因為他當時的清純臉蛋,也希望往後象迷娘能夠繼續進場,球迷也可以關注在場邊球迷,是否有機會成為素人最終成為球團的開球嘉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