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義大犀牛今年票房突飛猛進的情形下,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隊上有一位巨星存在,Manny絕對是目前吸引大家進場的重要關鍵,只是他的合約當中有一條逃脫條款,那就是在台灣待滿3個月可以主動離隊,但Manny真的會離隊嗎?

20130328Manny  

對義大犀牛來說,如果Manny離隊的話,說真的對戰力絕對有相當的影響,以目前最常看到的胡金龍二棒,高國輝三棒,Manny四棒加上林益全五棒,可說是目前全聯盟最恐怖的打線之一,這四位都在打擊排行榜上成績一目了然,沒有所謂的弱棒之稱,但如果移除掉Manny的話,只剩下往後移動的胡金龍三棒,林益全四棒和高國輝五棒的打線,突然就顯得不那麼恐怖了。

Manny在場上的作用不僅只有戰力的呈現,他給與隊友的協助更是其他球員沒有辦法給予的,不僅在場上能協助隊友調整打擊姿勢,等同於第二位打擊教練,都快讓大家忘了其實真正的打擊教練是大威,還能影響到其他隊的球員,順勢帶給球員進步,不僅是利己還具有利他功能。

雖然他的薪水也不便宜約八十萬左右,包括其他的個人保全,住所的安排等等一共加起來約月花一百五十萬的支出,光是主場票房的賺取,就已經足夠讓他能好好的在這裡度過一整年了。

Manny的形象或行銷也是受到矚目的,包括他的個人專屬娃娃,或者是特殊的加油口號也都引人注目,對於一個以商界相當注意形象的球團來說,又怎會放過這種機會,讓他離開球團呢?更何況他們的宣傳是悍創,光是宣傳手法就可以吸引球迷進場,根本不用擔心這兩個問題。

總之,如果想要看Manny的話,大家都說要盡早去看,我想是不一定要擔心這問題的,至於副領隊所說如果到6月11日之後還看的到Manny的話,應該就能看到球季末,這個對球團或聯盟來說,都絕對是好事一樁,以我身旁朋友還有不少人想要看Manny上場嘗鮮的情況下,留住Manny絕對是票房繼續長紅的首要條件,就看最後Manny自己怎麼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