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在國外日本職棒,球團為了吸引球迷進場看球,還有特定設立專門來觀看球員的座位,像是日本有特地為台灣選手陽岱鋼設立岱鋼席,如今義大也設立了外野「國輝席」與「火哥席」,短短一天每邊100個名額就爆滿,害球團不得不追加50個名額,或許往後還會出現金龍席。

圖:國輝席跟火哥席熱賣中

20130104義大犀牛高國輝01  20120113興農牛隊張建銘.jpg  

這禮拜回到義大主場,從5月1日至5月5日都是,前兩天在台中球場比賽,以目前本人親自去領市政府的票的情形看來,有機會接近滿場;而後三天在澄清湖面對兄弟象隊,為了炒起人氣,在最後兩天設立外野國輝席與火哥席,除了享有專人送上的飲料與頭盔爆米花,頭盔上還有兩人親筆簽名,絕對具有紀念收藏價值。若比賽當天兩人擊出全壘打或拿下單場MVP,還有機會到場內與他們兩個人合影留念,來個愛的抱抱。錯過國輝首轟不要難過,高國輝與張建銘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外野等你,加油席位有限,千萬別錯過。

在消息一推出後果然大獲好評,短短不到一天就賣光,雖然外野特定位置好像賣300元,看球賽也幾乎是看到球員背影而已,但是有飲料和頭盔爆米花和親筆簽名,都是吸引球迷想要進場的意願,也迫使球團繼續推出好康讓球迷繼續買單進場。

這種創意的確是無限,可說是突破原本中華職棒的宣傳手法,可說是義大球團願意作突破,讓其他球隊追不上,如今若繼續加開金龍席,對於球迷來說只有賺到沒有賠。

而其他幾對會用怎樣的方式反擊呢?說真的其他三隊的創意手法或許還沒有辦法跟上義大,那要不要請專業行銷的團隊來替球團辦理這些活動,說真的就是要不要花錢而已,希望其他三隊真的能更進步,讓職棒的精彩度更加提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