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上次兄弟與義大比賽,象隊在羅國華面對高國輝之前就先換下場,無緣看到兄弟對決,但昨天晚上在花蓮球場,象隊作足面子讓羅國華面對高國輝打擊完後才下場,讓在現場的親友們相當開心,最終投手弟弟羅國華獲勝,讓哥哥高國輝擊出外野高飛球出局。



高國輝原本叫羅國輝,但是因為從父姓最後改姓,今年回國後面對兄弟象隊數次卻仍沒有機會面對弟弟,上次原本有機會輪到兄弟對決時,羅國華被象隊換下場,仍然還沒有出現對決的畫面,昨晚才出現兄弟首次對決。

20130104義大犀牛高國輝02

昨天九局上半,這兩位花蓮的兄弟首度對決,第一球投出變化球哥哥沒有攻擊,第二顆是一個內角球,高國輝選擇出棒擊出左外野方向接近全壘打牆的高飛球,但最後被郭健瑜接殺出局,只是這次讓人感受到高國輝面對羅國華,的確還是要親兄弟明算帳,差點飛出全壘打牆也讓親友們相當開心。

之前兄弟檔投打在球場對決有三商虎隊的林琨瀚跟味全龍隊林琨瑋對決,以及當時在台灣大聯盟的蔡士勤對決蔡士凡,這次是第三次兄弟投打對決,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兄弟在球場是投打的選手,往後應該還有不少機會會出現,那就看之後哥哥高國輝會不會將這次被接殺的球扛出場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