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義大又有新花招,這次是要往下扎根,與大學有所結合成立棒球隊,將讓球員有機會到職棒球隊中打球,可說是深耕計畫的最重要關鍵。

報考義大,加入犀牛!!

義守大學將於102學年度成立棒球隊,歡迎擁有棒球運動之專長才能,且具高中職學歷者或應屆畢業生,於102年5月20日前至本校現場報考進修部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或觀光學系。獲得義大犀牛教練團推薦者,本校另提供學雜費及住宿費減免等獎勵。

20130516義大棒球隊  

我想這對義大球團來說也是種回饋,以及讓球團可能在今年離職的球員來說,有個固定的場所可以繼續下去,像是目前在二軍苦無機會的王信民或余賢明,萬一不幸今年不繼續打球,也將可以轉職擔任義大新球隊的教練團位置。

另外這也能夠讓義大的球探系統發掘更多在砂礫當中的珍珠,因為如此一來義大將會培養一群會觀察高中生的球探,可以順便幫義大犀牛和義守大學觀察新人實力,在聯盟今年確定在6月24日舉辦季中選秀限定應屆高中畢業生的情形下,這種往下挖腳的比重將會越來越多。

今年11月的年底選秀將會照常舉行,明年度開始年度選秀都會在6月辦理,如果想要挖角高中生畢業的話,這樣的制度對球團只有利沒有弊。只要是球團認為是明日之星,就可以先進大學棒球隊,之後再藉由推薦選秀進入球團,可說是另類的二軍系統。

還在等什麼呢?義大都出手了,另一位南霸天統一會不會出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