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上個月林益全不愧對50萬身價後,昨天林益全再度擊出追平陳鏞基,曼尼的全壘打數,再度於安打數,打擊率和全壘打都達到第一名,可說是目前依舊最火燙的打者。

20130512義大犀牛林益全  

昨天林益全單場敲出二支安打,外加二分打點,讓他的數據變成0.408/60安/7轟,打點34分也僅次於張泰山的37分,可說是從去年到現在,手感一點都沒有變,相對於本季前六場打擊率平均0。308而已,後面拉出的成績讓他的成績回到四成,可說是相當可怕的一位打者。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58個打數敲出22支安打,15分打點和14分得分,雖然二壘安打只有2支,但本月已經四轟,對林益全來說算是頗多的一個月,而三振8次和四壞球6次也是保持水準,林逸全從

自他加入中華職棒以來一直是中職裡水準以上的選手,而他到目前的表現,尤其是上個月才拿下打擊月份MVP,這個月的表現也足夠讓他有機會力拼mvp二連霸,卻一直是大家將他在國際賽的成績拿出來作閒聊的話題,相對於他目前處於的球隊,我們應該慶幸義大球團有他才有這麼兇猛的火力,串連出目前義大恐怖的前面五棒打擊,也更希望他能夠有好表現,讓義大球團能更心甘情願的付出這45萬月薪,以及應該拿得到的激勵獎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