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Lamigo猿隊在洋將方面進行了一次球員升降,將原本還沒有註冊的德本加入到二軍,但是將目前使用頻頻的河本羅伯特註銷,球員註銷並不是多大的事情,而以成績來看河本羅伯特也不是球隊當中的基石,只是看河本羅伯特使用的情況,就覺得離台前這樣的使用方式的確是有點誇張。

20130528Lamigo洋將河本羅伯特  

怎麼誇張法?27日註銷的河本羅伯特,初登板的時間是4月21日,在短短的一個多月時間共出賽14場,總共拿下0勝0敗1中繼5救援成功,算是還不錯的成績,但是短短的17局共被敲出14支安打,12次三振和令人詬病的16次四死球保送,控球能力不是普通的差,整體的表現不僅讓球團不滿意,就連球迷每次看到他出場,也都會膽顫心驚。

更何況在上禮拜Lamigo的比賽,從23號開始連續使用4天,用球數分別是16球,19球,16球和17球,頗有使用一個月完就丟棄的感覺,雖然比不上有些球隊投手出現的天天系列,但是這樣使用投手的方法,的確不是個相當好的方式。

20130528Lamigo洋將河本羅伯特01  

對於洪一中而言,已經有一個狄薩猛當作前例了,不知道這樣的用法是否會讓洋將對進入Lamigo球隊來說,會不會有些許的陰影?狄薩猛在4月11日宣布退休,間接提到在台灣球隊過度使用他的情況感到不滿,讓大家對於球團的使用球園方法有所疑慮,如今這樣的用完即丟的結果,或許又會讓人有相同的感受吧。

延伸閱讀:迪薩猛「退休」 怨Lamigo過度使用@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