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季初,統一獅隊找來先前被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說有病的泰勒來球隊,炒熱統一獅隊派泰勒與兄弟象隊對抗的話題,如今泰勒表現雖然中規中矩,但是獅隊為了開新福袋,還是讓泰勒走了,留下39.2局3勝2敗防禦率3.63的成績,其實還算不錯。

20130601統一獅隊泰勒  

而泰勒對統一充滿感謝,絲毫沒有像他離開兄弟象隊時兩者主賓關係不佳的情況,以下則是從他的FB裡面自己的留言。

Tyler Lumsden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2707062

A big thanks to all my teammates, friends, fans, and the CPBL! I enjoyed every minute of it. I will get healthy and see you again soon. By the way, if you are wondering who the 2013 champion will be....let's just say their mascot is considered the "king of the jungle" -peace 泰勒

泰勒很感謝統一球團和統一球迷及身旁的朋友,並且說很想受在這裡的每一刻,他將會恢復健康並且與大家再度見面,如果你想知道2013年的冠軍是哪支球隊,他就是在叢林裡為王者的那支球隊。

很明顯的泰勒與統一獅隊的關係不錯,雖然泰勒離開統一獅隊球團,但這也是統一獅隊策略性換將的原因,並不是對泰勒的實力有所疑惑,對於統一獅隊來說,上半季進入爭冠階段,主要對手則是義大,在這關頭頻頻換洋投,或許可以讓義大無法適應新投手的情況下,有機會力拼上半季冠軍,此時只好先讓泰勒離開,抽抽看新的福袋狀況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