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目前還在二軍效力於義大犀牛隊的捕手江子健,在休假期間因個人行為影響球團聲譽,被球團立刻開除,離開職棒圈。

20130606江子健  

這件事情在五月時發生,江子健與朋友一同去唱歌,因一位林姓女子喝醉,江子健開車載對方回去,但卻性侵未遂被指控,遭到球團嚴正發言:「二軍江姓球員因休假時個人行為嚴重影響球隊形象,球隊即刻起予以解除合約,相關後續事宜交由司法單位處理。」

說真的,這種狀況只能說剛好而已,畢竟對於義大這麼注意形象的新球團有這種負面形象,絕對會以開除作收,無論有沒有真的性侵,都是對球團是個不好的名聲。

在中華職棒2010年選秀時,是被興農牛隊以第八輪35順位選進球團,成為二軍當中出賽蠻穩定的選手,但是生涯在一軍僅僅出賽兩場,就是在2012年出賽2場2個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一次,但在二軍2011年開始出賽132場,424個打數敲出98支安打,打擊率0。231算普通,但選球還算有一套,被三振27次卻有44次保送,這次發生這件事情,只能說職棒生涯就這樣告一個段落。

該說球員不檢點?還是未能潔身自愛?如果沒有那種企圖,就不會有這件事情發生了,實屬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