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據了解,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教育部長蔣偉寧希望企業界贊助體育活動,相中的是本土企業宏達電HTC,也因此有消息傳出宏達電為明年成立的職棒第五隊消息呼之欲出,但這件事情真的會實現嗎?

20130608宏達電.jpg  

當然希望第五隊成立的球迷來說,這是求之不得的,而宏達電的基本資產額多,如果要跟其他幾個企業比較,要造場子的機會一定會比較大,像是要作造勢活動,或者是請員工支援等都會比較方便,對於球迷來說,也比較不用擔心一年虧損幾千萬就可能會解散。

但我抱持著比較悲觀的想法。

雖然宏達電的資本額比較多,比較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出現,但是宏達電真的敢涉入嗎?更何況如果是宏達電的話,有辦法接手新球團嗎?這些種種的疑慮都需要宏達電慢慢的來替大家解惑,況且以往就如同太早見光的話,通常結果都比較不如預期。

更何況,這只是王金平與蔣偉寧兩位找本土共找7、8家國內企業餐敘,包括台積電、宏達電等,討論贊助體育,而只是有單獨出來希望宏達電能夠促成這樁美意,能不能達成,還得看接下來的發展。

但我對於第五隊的出現是相當樂觀的,畢竟球隊要多一點,隊戰組合才會多,這樣對球迷的新鮮感來說才比較刺激,也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